Wednesday, June 10, 2009

寂寞 | 无所谓

很深的夜里,很深的寂寞

  一遍遍看着你留的那几行字。告诉自己你还在身边,从来不曾远离。或许我太悲情,总喜欢现实幻想之间游来游去,像一尾没有方向的鱼。可是你不会知道,在这样有些起风下着细雨的夜里,我仍是会想你,还会不知不觉的哭了起来,仍是想四处收集你的消息。

  因为爱你,我是快乐的。我们之间的维系少得让身边的人都叹息,可是我总会在很多这样的夜里这样的时刻静静地想你,想你的笑,想你说的字字句句,想你当初每一清晨傻傻地坐在床边看我熟睡的模样。还有我们的心有灵犀。我们总是忙着各自的工作各自的事业,可无论多么的忙碌,我总会在不经意间就想起你,想你在做些什么,什么表情,然后淡淡地对自己笑一下。而你也总会在几天没有我的信息时来看我一下,或传个简讯,字里行间流露着你的想念和情义。我们总是这样静静地等待对方安好的消息,等待对方回来说上一句“我很想你……”。

  我曾说过我会永远记得你,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幸福。我办到了,因为现在的我正在想着你。我曾说过让你放心,这辈子不会离开了,会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就像相信天地轮回一样永恒。就像相信日月星辰一样璀灿。还有什么比可以哭着爱更辛苦的呢?还有什么比可以期待拥吻更幸福的呢?可是我让你失望了...我离开了你。

现在的我....寂寞.....也无所谓了!


Photobucket

3 comments:

夏娃公主 said...

who u miss?你要加油哦!支持你的啦~

IvanK. said...

谢啦! ^_^

April said...

no update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