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新年已过

Photobucket

新年已过.... 虽然慢了点传这些照片但是还是要update update嘛... 呵呵!
这就是我家在农历初八拜天宫时所用手机拍下的照片咯... 还有更多的照片在相机里,但是还没那么多时间来manage它... 请多多见谅! (用手机拍的已经很不错了啦!哈哈!)

那在点香的人就是我的父亲啦! 当时已经接近凌晨1点钟了... 很难得能和家人熬夜熬得那么夜的... 呵呵! 应该就只有一年一次咯! 嘻嘻!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说说我最近在干嘛咯... 那当然是吃吃吃咯... 没别的东西能做了!
早上去上班... 到中午就吃午餐... 再继续做工到6点... 回家休息后, 冲个凉... 又是吃咯! 家里的晚餐! 哈哈! 看来都是做工吃东西而已哦.... 还好有武术课让我去教, 不然就闷死咯这种生活方式!

上面那张照片时在几天前和一班朋友串串乐去所拍下的哦! (也是手机拍的... 不好意识哦)
有没有注意到那些虾?是不是很大呢?就像一个成人手掌般的大哦! 其实这间店的小老板是我的中学同学哦... 才有那么多大虾子咯! 哈哈! 其实我还有另一位朋友也是开satay celup哦... 还记得上次介绍大家那间'潮州satay celup'吗? 那间也不错哦!

这次就到此为止咯... 下次会有更精彩的哦!请留意!!


3 comments:

April said...

wei.....chinese geh @.@

sure sure will be ur model...wkakkaakka

IvanK. said...

haha... i got multi languages frens ma... who ask u duwan learn chinese leh, blek =P

Miss Emelyn said...

ur blog nic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