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还是新年Mood~~

Photobucket

农历初二早晨所拍的全家福...多了一位新成员,帅帅又顽皮的俊伟啦! 就是那位坐在我爸爸腿上的小宝贝咯!呵呵!

相信很多人不管是学生或是上班族都很懒惰早早从棉被里爬起来去上学或上班吧...我就是其中一位啦...真的很懒得起身哦....但是还得起来上班去哦!虽然农历新年将过去但是大家都还是有着春节的mood吧!咚咚咚锵!哈哈!

在新年里未婚的我们当然是为红包感到兴奋得啦!哈哈....今年当然也不列外咯...我还得到蛮不错的成绩咯...还有很多新年里拍得照片还没弄完所以就跟你们先分享一些吧!还有更多在后头.....嘻嘻!

最后介绍我姐,姐夫和他们的宝宝给大家认识咯....我帮他们设计的新年全家福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